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Izusa 以舒莎

星際種子人生三階段

我從自己的人生歷程出發,個人是認為,星際種子(及靛藍人)的人生,會有一個辯證的過程:


一開始是和社會格格不入,比如教育系統、體制的工作、主流的觀念,而感到痛苦和自我懷疑。


第二階段是去反抗這些壓力,會做出一些反抗的事或行為,想把裡面的自我表露出來。這個階段會使用很大的力氣,也會經歷混亂。


第三階段是整合,必須在社會群體,和真實自我之間,取得一個平衡點。在這個平衡點上,既能舒服自在的展現自己、做自己想做的事,又能夠符合社會大眾的期待。


對我自己來說,舒塔羅是第三個階段的成果。


對於協助地球揚升,我自認我沒有多高級。只是知道自己在助人工作上的特殊性,希望將一些不同以往的、新的理念實踐在服務中,我想我能為地球作出的棉薄貢獻,是在這裡(若有機會再談)。


如果沒有走到第三階段,一個星際種子或靛藍人,是無法對地球產生什麼正向影響的,說協助地球揚升,都是空談。



會分享星際種子的事,是因為我感覺到,自己被喚醒時,得到了一種生命深度改變與前進的力量,很多的人生體驗也因此得到答案。心想或許有緣的星際種子,可以透過我的分享,得到鼓勵和方向。


但其實,我以前滿排斥談這個的。原因是我在靈性圈看到的亂象——有人說自己是星際種子、是靈性導師,但其實是很邪惡的人,私底下不斷欺騙女生感情(我在想你是蜥蜴人種子吧);也有人說自己是星際種子,然後自視甚高、看不起身旁的地球人,但是也拿不出實力,心理痛苦、人際工作一團糟,然後說要拯救地球(?)


如果真的是星際種子,想成為光之工作者、想協助地球揚升,那麼請先把自己的生活過好。如果連一個基本的生活都沒有辦法,一直深陷精神黑洞,待在家裡不想工作,用身心靈逃避現實,連飯都吃不飽…… 這樣不用說協助地球揚升,連自己的人生都救不了。要知道我們住在地球上就是地球人,地球就是家園,唯有把地球的生活過好,才能去談靈魂使命、協助他人;不然,就只是空談而已,沒有任何人會認同。


我自己也經歷過人生的低谷,也很廢過,所以我瞭解上面談到的一些情形。但回到星際種子來到地球前簽訂的契約,我們必須經歷一些人性最黑暗的事件,去了解三維世界的人們會有的痛苦;這些低谷,必須花時間去好好療癒和克服,痛苦才能成為有意義之事,才能轉化為生命的智慧、同理他人的知識,和助人的養份。


我是覺得,星際種子是必須完整走過上述的三個階段,才能夠真正成為一個光之工作者。而在進入第三階段後,也不是就此結束,隨時還是會面臨新的挑戰,那麼就繼續勇敢地突破它們,這樣自己的生命就能螺旋式地提升,而提供的服務也能隨之不斷進步。


各位勇敢的星星鬥士們,請繼續一起加油。


文章為原創,智慧財產權屬Izusa,請勿盜用。



© 舒塔羅 Izusa的療癒小舖
bottom of page